小花他亲娘

回家种田了!

【RPS】我粉的组合几百年前就散了


1.近来,微博总是提醒我有人来前来围观,留下一枚考古卡。我想,上一波考古的仇,他算是报了。虽然我们的黑历史又被拿出来遛了一圈,但我很开心,更多人能看见他演戏,更多人看见他唱歌了,他的梦越做越好了。



2.上年网剧上映的时候,我小范围地红了下,力度不大,但也有网友带着我俩青葱年少的照片在他微博下面刷。见面的时候,他像以前那样故作女儿姿态开玩笑地捶我的胸口道,我做错了什么,孩子扒你黑历史却拖着我一起下去了。我一把楼住他的肩膀,回道,谁让我们曾经一个组合,买一送一。



2.他的新剧上映的时候,我总是抽时间去瞅上一眼。开始是很开心的,他能在这种大剧里出演,对他演戏事业来说是极好的事。但剧播但一半,我却不开心了。他和我发微信说他好累,想去KTV吼一曲。我不忍心回他说我不在北京,于是在微信上给他唱了我的新歌。他又回了我一句,还好有你在。这段时间他过得不太好,一打开微博就是铺天盖地的黑子。如果我们还是一个组合的,我一定要在网上怼死那群智障。



3.我闲来无事刷了B站他的tag,看到有人把我们俩的拜访剪在了一块。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啊,看来我们俩这点上还是默契了。组合嘛,能做成组合的,这点默契还是得有的,虽然已经散了。



4.想他之前第一次自己去拍戏,我们组合还没有解散。他在剧组,我只能在家独自创作。没什么工作,于是公司打算拍一个我去探班的视频,给组合带点曝光度。广州是我家,又能回家又能看到他,如此好事!我给他带了一封信,那是我想他想得不得了的时候写的,他嘲笑我像个女高中生,但还是开开心心地收下了。他抱住我,我拍了拍他的背,感觉他又瘦了。要是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就好了,省钱,省力,你还能随时过来陪我。



5.我这辈子最喜欢的明星是权志龙,这辈子最喜欢的男人是我爸,这辈子最喜欢的朋友是他。这辈子最喜欢的组合,几百年前就散了。但是,很开心的是,大家都知道曾经我们是一个组合的。




我连tag都不知怎么打!

有没有人告诉我萌了一对要去哪里找同好。

回忆起当年萌spn  rps 的激情岁月啊!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