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他亲娘

回家种田了!

【邪簇】自己开的感情线怎么剪

影帝邪X演员小粉丝梨

上接【邪簇】大型脱粉现场 (不会走链接)

力求走沙海线的娱乐圈(走不动我算ooc)

————

黎簇捡起掉到地上的手机,好在他平时喜欢光脚在家里走,电脑桌下有铺着地毯。


一个手机怪贵的,顶好几本写真了。


“哥,你说这怎么办?”黎簇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但转念一想,这又怪不了自己,签名那么小,是他们带着显微镜玩电脑。


“能怎么办,好在你骂人水准不够高,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常用词,败不了多少形象。”小助理摸摸下巴,意外转机的到来让他有些欢喜,公司并没有责怪,因此也不和孩子拌嘴了,随口糊弄过去。


在吴邪工作室澄清后,绯闻热度迅速下降。混战结束清理战场时,有眼尖的邪粉发现新生代演员黎簇也是自家成员,他用常用的小号下场实力撕偶像的黑粉。


接着黎簇po的那张吴邪粉丝认证图,成功引起了各单位的注意。


简直就是粉丝中的战斗机。


只要是吴邪上过的杂志,他没有一期落下,做好归类,有邪粉表示摆最后的那几期虽无吴邪,但中有圈内好友爆料的吴邪两三事。


有吴邪的写真不稀奇,但第一版写真出得比较早,并且量也少,而黎簇那时还是个娃娃。然黎小爷不仅买到了,还买了三本,想必找了不少渠道,也花了不少钱。


邪帝不太喜欢拍广告,因此代言也不多,假如有代言,那就是表示这段时间吴邪确实喜欢某一款。这黎簇真的挺能的,吴邪同款基本get。


最令人在意的就是那几本偶像笔记,黎簇为证实自己不是伪粉,有将其中一本的一页展示给人看。好家伙,一页就能看出他以令人敬佩研究的态度在看吴邪演绎每个角色。这页演绎如何说谎的命题中,黎簇提及《归来去》中演变态说谎时吴邪是怎么利用肢体动作的。还对比了吴邪在《破》中演正直善良的少爷说谎时又是怎么表现的。这学习的态度,让人不禁拍手叫好。(注1)


总之,自家小崽子这波操作吸引了大量的邪粉和路人围观,大大提高了黎簇的知名度。而黎簇的粉丝也及其会做,开始安利各种黎簇演技精湛的瞬间。即使蹭的这波热度过几天消退了,对黎簇也是天大的好事情。


“哥,你知道不?邪帝@ 我了!还有我怎么不知道要和他一起拍戏!”黎簇听了小助理的嘲笑,咂咂嘴,啧了一声。不过他比较关心其他事了,带着不可遏制的兴奋感在说话。


“@的是你吗?兴奋个啥。你怎么能连自己的官方微博名都记不住。咱们是小角色,戏份就那一点点,可能和邪帝演的主角只说得上一句话。本是要和你说的,让你开心开心,结果你就先搞事了。”小助理看了眼吴邪的微博,嘴上这么说着黎簇,心里却想今年怕是走狗屎运了,邪帝这是帮忙助力营销黎粉丝啊,赚翻了。


吴邪,在娱乐圈里人称邪帝。他自身的演技让他称帝,但他背后的吴家更不能小觑。吴家人不仅在演艺圈里有成就,涉及了多个领域,因此鮮有人能拉着吴邪一起做营销。汪汪公司多次想搞个大事情,奈何他愿一心演戏,便能一心演戏。


挂了小助理电话后,黎簇发现热搜更新了,位居第一的是#给邪帝更错#(注2)。原来,大家发现邪帝艾特错黎簇的官方微博名后,纷纷站队形,狂艾特黎簇,为作为粉丝的他博得一份来自偶像的注意。


黎簇看着自己的官方微博炸开了花,邪粉和各路吃瓜群众纷纷前来围观打卡,祝贺恭喜他喜得偶像艾特。


于是,黎簇在想,他是不是应该回应下自己偶像,可是他该回啥?是简单的谢谢还是复杂的彩虹屁?纠结了下,却觉得说什么都不对。黎簇决定还是假装消失,睡好觉,明天好拍广告。


第二天,黎簇提前一个小时到片场。作为一个刚刚出头年轻小明星,他靠自己一个人在娱乐圈滚打,从小就知凡事早点来,比导演和投资方等人员晚到就等于丢了饭碗。


“黎簇,哎呀,没想到美少年也这么热血,这么护着邪帝啊!”化妆师给黎簇打粉底的时候,端详着他的脸突然说道。


“呵呵,当然,都是演员,他还是是大前辈。”黎簇突然觉得好像事情没那么简单过去了。


“黎簇,你是怎么买单吴邪的第一本写真的?还是有三本的人!”拍摄途中休息时,一起拍摄的女孩子借机凑近他,支支吾吾问:“你方不方便卖本给我,啊,不行也没关系!我懂,我也是粉丝,看我问的是什么问题!”


黎簇看着姑娘,来没来得及开口,姑娘就自问自答然后走开了。


“黎簇,我看你那几本厚厚的笔记,都是研究吴邪的戏吗?小小年纪,了不得啊。”导演拍完广告后,表示对黎簇表现很满意,拍拍他的肩膀说道。


“谢谢,谢谢。我偶像,偶像。”黎簇只能点点头,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心里却想,自己开的偶像感情线怎么剪?各个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我是吴邪的演技粉,并不是狂热变态粉啊。


结束一天的行程,小助理把黎簇送回家,临走前说咱们要不炒个学霸人设?看你那笔记厚得跟辞海那样。


黎簇白了他一眼,骂道你见过高考150分的学霸吗?


响应粉丝监督的两天一面膜,黎簇躺床上敷着,拿起手机,脑袋瓜里开始想着新的微博小号名字,结果刚打开APP,信息栏就就炸开了,热搜每个字都似乎打在了他的天灵盖,气得他脸都狰狞起来了。


微博实时热搜:

1.#吴邪  黎粉丝#

4..#高考150 心思都在偶像上#

8.#粉丝派学霸#

10.#梨粉自愧不如#

15.#没偶像追星厉害#


“哥!这热搜是公司搞上去的吗?刷我高考150,我不要面子啊!”黎簇见小助理一接电话,也劈头盖脸骂过去。


“听说我们没钱买热搜,而你自己的钱都进了你偶像的口袋里了。”小助理见怼了却遮掩不住自己开心的语气,这波热度简直来得太令人欢喜,觉得自己的颧骨可能要笑得上天了,他说:“你偶像又翻你牌了!”


黎簇看着偶像的@,他此刻想立即原地爆炸。这种告知全世界自己在追星的操作能否取消?太羞耻了!


“小孩,偶像笔记深感我心。 我看你海报上没有签名,有机会拿给我,我给你每一张都补上。@黎簇Leon”——吴邪

——

注1:电影瞎编,源自自身小说脑洞。

          吴邪说谎肢体动作的脑洞源自微博超话,有分析贴表示吴邪在录像中摸鼻子暗示了在撒谎。

注2: 黎簇英文名来自于lee的音,然后读着读着变成了leo,和磊重了就换成里昂。主要想写邪帝艾特错人,邪粉提醒,才有第二艾特。

——

今天鸭梨说吴邪是影帝

我莫名受到了鼓励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脑洞

评论(2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