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他亲娘

回家种田了!

【邪簇】大型脱粉现场

影帝X演员小粉丝

另有张起灵,是合作兄弟演员。
且追星日常来自日圈。

依旧tag打得不对的请指正。
————

“脱粉算我输!”黎小爷咬牙切齿,喝了一口可乐冷静下,操着小号敲着键盘噼里啪啦怒怼。

晚七点时娱乐圈炸了个大新闻,影帝吴邪疑择日将与女主持刘某成婚,近期被汪汪公司旗下狗仔拍到两人在挑选钻戒。

虽说目前吴邪工作室无发表任何声明,但是汪汪公司公布的狗仔新闻十条有八条成真,所以现在微博上出现了大型的脱粉现场。

吴邪一出生便引人注目,父亲是圈子里赫赫有名的演员,母亲是踏平模特界的顶级超模,三叔更是拿奖无数的著名导演。一开始很多人以为吴邪会在光环下进入演艺圈,成为星二代。出乎意料,他倒是安安静静读着书,考上著名大学的建筑系,一副将来要成为工程师的样子。

直到他二十四岁,与演员张起灵合作的同性电影《归来去》横空出世。

吴邪作为主演,将一份封建社会孕育的畸形爱恋演绎得淋淋尽致。随着他的表演,观众见证了主角从单纯善良逐步走向变态可憎到最后自我毁灭的成长历程。

电影成为当时最佳电影,而吴邪也一举成为当年最佳男演员。随后,吴邪以此为点,进入演艺圈,每一部电影都是佳品,江湖上甚至有邪帝出品必须精品一说,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

影帝今年三十五,未曾有与女星传过绯闻。但他与张起灵这么多年来却仍为好兄弟,还多次一同出游。所以,一度广传两人真心相爱。影帝就此还发表过声明一次,不过声明过后依旧我行我素,毫不避讳。

影帝有很多粉丝,今天大型脱粉现场就是部分老婆粉和部分cp粉在作妖。

而黎簇作为吴邪的演员粉,就操起键盘和他们对骂。

黎簇是新生一代演员,十岁在电视上见到戏中的吴邪便被吸引,一心想成为像他一样的演员。因此十二岁作为演员出道,努力向上爬,边演戏边追星,梦想能进到吴邪所在的剧组。

“哼!居然说我伪粉?伪你妈!”黎簇气得头脑发热,刷得站起来,开始在房间里四处收刮东西。

“这么多年来收集的杂志!吴邪只占一页的,老子都买了。”抱起来堆放在床上。

“写真!”每本写真要买三本,一本看,一本收藏,一本冲销量。

“代言产品!”吴邪如果代言手机,黎簇不用都会买。

“正版影碟!”黎簇对吴邪在每一部电影的表演都了如指掌。

“做得笔记!”要成为演员,必有演技,黎簇心目中最佳的模范便是吴邪,因此他的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黎簇都细心揣摩吴邪的每一动作每个神情每句台词,并做了笔记。

咔嚓!黎簇给堆满床的“粉丝证明”来了张大合照。然后发了微博,顺便还@ 骂他伪粉的人。看看时钟,快十二点了,想着明天还要去拍广告,黎簇就心满意足地去洗澡了。

“黎簇!你这个白痴!”洗完澡就接到小助理的电话,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

黎簇一脸疑惑,歪着头想想自己最近并没闯祸,我都把点宵夜的地址定在了隔壁栋啊。于是心想,先听着别反驳,万一被骂错了就坑回小助理一顿好吃的。

黎簇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解锁电脑,想看看最新战局。手机啪的一声掉在地毯上,黎簇看着新热搜,看着他自己发的那张照片里自己笔记上的那一大大的宣言签名,呆住了。

#吴邪工作室澄清#
#新生代演员的两副面孔#
#黎簇粗口成章#
#黎簇小号宣言#
#吴邪疯狂黎粉丝#
#我是要成为影帝的男人#
#吴邪 黎簇新电影#


“谢谢你们的支持,也感谢黎簇小孩@黎簇 对我的喜爱,很期待《空城》剧本试读会上和你见面,也期待能见证你成为影帝的男人。”——吴邪


评论(37)

热度(4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