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他亲娘

回家种田了!

【邪簇】宠物情缘(贺中秋)

嫦娥邪x玉兔簇 

外带后羿起灵,太子胖子

自认小甜饼,一发完结。

——————

1.天有仙嫦娥嗜酒,每逢中秋之夜必在天河柳树旁饮酒。有不长眼者前去打扰想与其唠嗑一番的,或会被一脚踹进天河,跌入凡间历上一劫。




2.传闻嫦娥这个职位上的仙原是掌管生灵的神,名邪。几百年前本应历劫后成上神的,却了不了凡尘之事,自愿降为一届仙,居住在广寒宫,以月为伴,缅怀往事,逍遥自在。




3.说书人言道,邪降生于宁王朝的宰相府,贵为世子,一生无灾无难,天真无邪,积功累德,得道大成的。不料,遇上了张起灵,其人不受天地所束,自成一道。两人结同王朝太子王一起斩妖除魔,玩得不亦乐乎。然神的命运也不可自定,冥冥之中必有天数。太子王竟与其胞妹宁公主相恋,触犯了天道,十阳齐现。起灵拉弓射日有功,得宁帝赏赐灵丹一枚,可得道成仙。宁公主密告,灵丹不可信,宁帝奉天帝之旨意,除此不受约束之人。世子邪在大殿前抢丹药自食,不见其亡,化衣为羽,向月而去。嫦娥奔月,背信弃义。





4.肉身亡,仙骨自现。





5.嫦娥羽化升仙时有一泼兔咬其衣摆随其上天,一百年后竟也成散仙,和嫦娥一同住于广寒宫。邪唤其簇。



玉兔簇咬着一饼,坐在不远处的树桩上,摇晃着自己的腿,和砍树人吴桂吐槽道:"你说你家少爷,每逢今日坐在银河旁哀怨。啧,别人误会了他不去解释,光坐在那,看着人家家里有什么用?"




吴桂放下斧子,不言不语,往柳树旁看去,果然见自家主子放下了喝酒的壶,似乎在笑。




玉兔大抵又要遭殃了!




"卧槽!你有毛病啊!"兔子在惨叫。




吴桂见一捆仙索蓦然出现,将玉兔捆绑起来,"刷"的一声,兔子便从眼前消失了。吴桂已经对玉兔的叫骂声习惯了,拿起斧子泰然自若地继续砍树。




邪将兔悬挂在半空中,底下是闪闪发光的星河。




兔子还在骂骂咧咧,邪干脆改半躺为坐,笑说:"嗯?你说谁有病呢?"




"你!你有病!捆绑上瘾啊你!三天两头绑我,不是有病是什么?"兔子不敢挣扎,怕这仙索不管用,一动就掉河里去了。他一小小散仙,从这掉下去怕就连烟都不可见了。




邪见他的兔耳竖的直直的,眼睛开始泛红,倔强的模样甚是可爱,看着他,自己的心情也是变得好极。于是兴致来了,兔子随着邪的手指方向在半空中舞动,上下上下,上上下下,惹得兔子害怕得都骂不出声了。见兔子这个怂样,邪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小兔啊,你再说说,谁有病呢?"




"我!我!我有病!你放我下来!"兔子快得恐高症了,本身自己就不是天上飞的东西。有这样的主人,算他倒霉。




嫦娥邪一把把兔子拉了回来,直接送入自己怀了。用手捏着他两只耳朵让兔子抬头看着自己,亲昵地亲亲了他的额头,说:"乖,小兔子。中秋快乐哦,下次再胡言乱语我们就玩捆绑升级版了。"

————

贺中秋!虽然晚了!

梗源tag里有人发兔子耳的磊,被萌出一脸血!

兔子耳朵的黎簇!捏兔子耳朵的吴邪!

是何等极品啊!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