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他亲娘

回家种田了!

【邪簇】没一个正常的

影帝邪X演员粉丝黎

轮回梗,沙海完结撒花,放飞自我了。

上接:

【邪簇】怼酒你怕了吗

下接:

你的邪簇脑洞

——————————

上文请主页。

崩盘预警。

——————————

 

吴邪醉醺醺的,他半边身子都搭在黎簇身上,还时不时用头蹭着黎簇的脖子,鼻子喷出来的气息整得黎簇脖子处痒痒的。这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并不可以小觑,黎簇骂了一声,但也只能抓紧吴邪的手臂,企图将用自己的背的力量撑起吴邪。他咬着牙往房间走,一路上跌跌撞撞的。



“累死我了!黑瞎子你个混蛋!”黎簇艰难地插上房卡,打开灯,快速地将身上的累赘甩开,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嚷嚷起来了。但他扭过头,看见吴邪倒床后发出了不满的轻哼,侧着身蜷缩,睡得一点儿不安稳。于是黎簇也只敢小声嘀咕了:“就你重得要死,还说两人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兄弟醉了也不帮忙抬过来,就滚得无影无踪。”



吴邪皱着眉无意识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穿着外套去睡的确被勒得难受。黎簇叹气,感慨自己真是党培养出来的善良好孩子。快速起身把吴邪的鞋子和袜子都脱了又把吴邪扶起来,过程中吴邪总是不配合,总是像抱抱枕一般搂着他,好不容易将外套脱了,也把自己从吴邪的怀抱里挣扎出来了却鬼迷心窍地坐在吴邪旁边。



黎簇看着吴邪不省人事的样子,总是出现在梦里的脸现在近在咫尺。他忍不住拨了拨吴邪的刘海,手抚摸着他的脸庞,划过紧闭的双眼,勾过高挺的鼻子,最后停留在那薄唇上。看吴邪并没有醒来的迹象,他忍不住缓缓靠近,最后在他的唇的上方停住了,终不可这般禽兽,趁人之危。


克制住自己,起身离开。黎簇使劲拉门,门却丝毫没有开的迹象。黎簇骂道:“这酒店一晚那么贵,门居然是坏的!”


说罢便正打算去找下电话号码,找酒店的人来处理。赶巧,房间里的灯“啪”的一声,灭了。窗帘没有拉开,房间里瞬间陷入黑暗,黎簇有些不安,转身往窗帘走去,企图把窗帘拉开了,来缓解自己内心的焦虑。


黎簇刚抬起手猛然发现自己的腰被一只手套住了,眼睛被捂住。吴邪拉着黎簇猛地下往床倒去,捂住他的眼,在他耳边低语道:“别怕,有我在呢!”


一句话便是一段情。黎簇深陷黑暗,因眼睛被遮住,其他感官越发敏感,他觉得吴邪的声音像魔鬼的低语,诱惑着他步向深渊。这是天真还是吴邪?


黎簇沉默了一会儿,好不容易回神了:“不是,吴邪,你有毛病啊!放开我!”


“不放。”吴邪闻言,改双手抱住黎簇,把头抵着他的背。


两个男人第一天见面就滚上了床,这是什么水平?黎簇却没什么违和感,好像他们理应这么亲密无间,好像他们已经抱过无数次了。黎簇用手肘用力向后方顶去,吴邪吃痛地放开了。趁着对方吃痛之时,黎簇快速从禁锢中逃出,拉开了窗帘。


没有了遮挡物,窗外的灯火顺着黎簇的意,透过玻璃射入屋子内,有了光亮的房间让他好受了一些。只是当黎簇回头时,却看见吴邪坐在床上,眼中闪过一丝愠怒。


“黎簇,过来。”吴邪伸手。

黎簇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要辩解下自己并不想和吴邪处成对象。但他还是走过去搭上了吴邪的手,对面的人对他来说,就是一块磁铁,拥有巨大的吸引力。

吴邪一拉,将人紧紧抱住,黎簇竟有点喘不过气,他也能深刻体会到对面的人很在乎他,这有些不可思议。


“我明天要工作。”黎簇拍了拍吴邪的背,意在让对方放开他。

“嗯。”吴邪拥得更紧了,好像怀里人一走,就不回来了。

黎簇翻了个白眼,又道:“我要回家换衣服。”

“没事,我这有你的衣服。”吴邪松开他,下了床,拿了一套衣服过来。


接下来的一切,似乎像世界奇妙物语系列的故事,黎簇不可控制地说了声好,然后去洗澡,接着躺床和吴邪一起睡觉。


两人一人占一边,一切那么顺利又诡异。


当黎簇的呼吸声平稳了,旁边的吴邪睁开双眼,缓缓起身看着黎簇的脸,低头亲吻了他的唇。


假如黎簇还醒着,他能发现对方眼里充满了执着,能听见他在说:“这个空间的你,喜欢谁呢?”


吴邪病了,他清楚地知道,却不打算治。每一次到新的世界里,他一睁开眼睛就寻思着找到黎簇。他已经从一个空间到另一个空间无数次了,充满希望,又时刻绝望。第一次发现黎簇死在了汪家爆炸时,他悔恨极了,却无能为力,只能默默接受这个事实。而当他发现有一古墓里可能藏着复生的秘密时,他没有一丝犹豫就下去了。


这是一个可以吸收能量穿越空间的石头,他只要把原来空间的吴邪杀了以获取能量,他便可以在新的空间里存活。


已经无数次了,黎簇。你死在的汪家三次了,好不容易没死在汪家,却死在了后面的两次下地。第五和第六次终于不玩古墓业了,你却喜欢了别人。


“你不可以离开我啊,黎簇。要不然我会再忍不住杀了你的。”吴邪摸着黎簇的脸。


微博热搜:

#吴邪 黎簇#

#吴邪探班#

#两人一房#


——————

咦?

嗯!

吴邪杀了无数个平行邪,为了一个完整的爱着他的梨——吴邪杀了演员邪——吴邪调查发现梨在当演员——吴邪发现梨的偶像是演员邪,甚是欢喜——吴邪狂引起注意,一步步吃梨——吴邪让黑瞎子导演去找演员梨——两人见面——终(感觉用这个脑洞完结也说得过去,于是烂尾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惦记着我的两个小可爱。

希望你们别锤我。比心!






评论(16)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